党工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建设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杨海强到基建处进行工作调研暨基建处集体廉政谈话

添加时间:2021-12-22 作者:

 

2021年12月2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杨海强到基建处进行工作调研。基建处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首先基建处处长宋东亮从配合市财政评审中心完成中建七局承建的新校区二期建设项目的结算工作;二期单体维修工作;化粪池塌陷维修工作;校园东南角围墙建设项目招标前期准备工作;与市相关部门沟通解决新校区水系水源问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方面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邵平、姜一达二位同志就所分管的工作进行补充发言。

杨书记在听取了基建处工作开展情况后,对基建处2021年工作予以了肯定,并针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三点指示,一是牢固树立安全、质量意识;二是持续强化担当、斗争精神;三是坚决守住廉洁自律底线。

最后,宋东亮代表基建处做总结发言表态:基建处一定加强安全意识;勇于担当、坚持原则;做好与施工单位、与校内其他业务部门的协调工作;作为高危部门,守住红线不动摇。严于律己,廉洁自律。


上一条:基建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