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专题会议

添加时间:2021-12-05 作者:

2021年11月26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进行学习研讨。会议由宋东亮同志主持,基建处党支部全员参加,副校长张运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宋东亮同志介绍了支部近期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的学习情况。其次,支部同志们结合各自学习情况并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交流学习心得。

张运礼同志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同党作出的前两个历史决议一样,必将为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要精神,尤其是“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方面与高校息息相关。我们要发挥好政治建设的统领作用,切实锻造干部队伍能力作风,从严治党方面坚决惩治腐败,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一切工作往前做,向前看。

邵平同志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深刻地回顾了世界第一大党所经历的风风雨雨,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更好的说明了我党为什么能,为什么行,为什么会。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重要讲话,理论联系实际,扎扎实实、脚踏实地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敬业奉献。

最后,党支部书记宋东亮同志总结发言,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经过波澜壮阔的伟大斗争,成功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我们要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坚持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认真学习领会,切实贯彻落实。工作中发扬革命精神,攻坚克难,做好基建工作。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杨海强到基建处进行工作调研暨基建处集体廉政谈话

下一条:副校长张运礼为基建处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