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文学院召开“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主题班会
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2:09

 

图文:崔珂佳     责编:黄可睿     校对:段姣姣 储锦贤

3月14日,文学院于各班自习教室召开以主“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文学院全体学生参与。

班会伊始,各班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上的音频,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近平书记重要讲话。各班班长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过去一年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实现“十四五”时期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良好开局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座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以中国共产党为领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信仰,坚定对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信赖与拥戴,将重要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去。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将时刻关注国家重要时政消息,并脚踏实地的落实,紧紧跟随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