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春季开学培训会
时间:2021年03月07日 14:12

 

图文/余媛媛        责编/赵可昕        校对/段姣姣 储锦贤

为了进一步提高文学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切实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3月6日,文学院于A8-101召开学生干部春季开学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方方主讲,团委副书记段姣姣主持,文学院辅导员张曼、武悠、肖娜和文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首先由张曼对学生的量化、团支部推优和班会召开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团委副书记段姣姣谈到新一学期团委的相关工作内容,敦促大家要明确学期个人目标,并将其落实到实践中去,为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张方方进行总结讲话,在新的一年里,他对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理想更加坚定”、“学习更加全面”、“工作更加努力”、“做人更加坚实”、“组织更加坚强”这五个的方面的要求和希望。他表示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我们要带着2020年的勇气和希望,精诚团结、勤勉务实,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发扬习近平总书记讲的“三牛”精神,在新的一年里展现出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素养。

通过此次培训,使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干部自身的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自信心,为日后学院学生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