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秀清
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7:00

 

韩秀清 

韩秀清,河南罗山人。本科毕业于河南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现为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语文教师,省级名师。

获得奖项:

河南省优质课大赛一等奖

河南省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河南省基础教育成果一等奖

河南省信息技术融合课一等奖

获得荣誉:

中原教学名师

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

河南省优秀教师

河南省教师教育专家

河南省名师

河南省骨干教师

科研成果:

撰写著作:《打造有趣有序有用的阅读课》。

主编:《新课标同步作文》、《中学生必读经典整本书阅读手册》。

论文:

1.《赤壁赋》“风”意蕴探析[J].韩秀清.语文建设. 2017(10)

2.别有“幽”愁“暗”恨生——《琵琶行》中诗“序”的意蕴探究[J].韩秀清.语文知识. 2017(09)

3.多文本阅读:写作教学的新突破[J].韩秀清.中学语文教学参考. 2017(13)

4.抓住戏剧特征教戏剧——谈《窦娥冤》的教学突破[J].韩秀清.中学语文教学参考. 2017(34)

5.《雷雨》(节选)中“知情者”视角的运用[J].韩秀清.语文知识. 2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