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三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时间:2019年10月28日 09:25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我校文学院张昌红博士的《<禅宗颂古联珠通集>研究》、孙晓博博士的《穆木天晚年翻译手稿研究》和胡非玄博士的《晚清民国戏曲现代化研究》等3项课题获得立项资助。本次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河南省共有53项课题获准立项,我校立项数量位居全省第5位,在省内同类高校中排名第一。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主要资助已基本完成且尚未出版的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的优秀学术成果,以资助学术专著为主,旨在鼓励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弘扬优良学风,潜心治学,扎实研究,努力推出具有学术传承创新价值的精品力作,充分发挥国家社科基金在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中的示范引导作用。截止目前,我校已经获批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9项,其中一般项目6项,后期资助项目3项,立项总数为历年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