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昌
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1:55

 

王东昌

讲师、博士

王东昌,河南南阳人,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2017年7月到洛阳师范学院任教。

主要教授课程:

《美学》、《文艺心理学》、《文学理论》、《文学概论》、《中国当代文学名篇鉴赏》等。

科研成果:

发表论文15篇:《马克思艺术生产论视野中的科学技术与文学艺术》(《内蒙古社会科学》)、《本雅明艺术生产视野中的科学技术与文学艺术》(《华中学术》)、《现代科学技术与作为意识形态的文学艺术》(《华中学术》)、《从中西比较看中国现当代作家的科技观》(《湖北民族学院学报》)、《劳动美学、休闲美学与文学艺术》(《马克思主义文艺研究》)、《马尔库塞的科技与人性理论初探》(《武陵学术》)、《论林语堂<生活的艺术>中的休闲美学思想》(《湖北理工学院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现代人的精神生态与中国传统闲逸美学》(《洛阳师范学院学报》)、《现代都市的生态建构与中国传统闲逸文化》(《鄱阳湖学刊》)、《城市化改变了我们的时间观念》(《时代文学》)、《中国休闲美学兴起的时代意义》(《黄海学术论坛》)、《阿诺德·伯林特访问苏州大学》(《社会科学报》)、《勒克莱齐奥:文明转型时代的杰出预言家》(《新东方》)、《从人与自然关系的演变看西方文艺天才观的兴替》(《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灵魂深处的记忆》(《文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