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雪伶
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6:57

 

吴雪伶

副教授、博士

吴雪伶,河南项城人,2007年毕业于武汉大学,获文学博士学位。2007年6月起任教于洛阳师范学院文学院。工作期间曾获得洛阳师范学院教学成果一等奖、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及先进工会会员等荣誉。

主要教授课程:

中国古代文学、中国文化概论、国学经典导读、蒙学经典诵读与教学等课程。

科研成果:

著作:《唐诗宫怨题材的多元透视》。

论文:《唐代铜雀台诗的双重回忆模式与宫怨主题》(湖北社会科学)、《论先唐宫怨诗的发展及其嬗变》(《甘肃社会科学》)、《唐代宫怨诗情感维度的三重境界》(《语文建议》)、《论唐代宫怨诗独特的意象群体》(《前沿》)、《论唐代宫怨诗的悲美意识》(《时代文学》)、《古代文学课程的立体化教学模式理化分析》(《鸭绿江》)、《唐代宫怨诗兴盛的文化背景》(《北方文学》)、《浅谈古代文学教学中的人格教育》(《运城学院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