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优秀校友——羊炯炯
时间:2018年07月14日 13:20

 

2014.09-2017.07 洛阳师范学院文学院语文教育三班班长。2017年7月,羊炯炯同学通过河南省特岗选拔考试,被分配到汝南县留盆镇中心小学任教。终于有幸再次回到这片土地,走上了神圣的三尺讲台,开始了自己的教学生涯。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能到基层锻炼自己,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他倍感荣欣。步入岗位之后他始终践行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求实务实踏实的工作态度,正因如此他在汝南县2017年新教师培训中心被评为“优秀学员”在教师年底考核中被评为“优秀”。

在品德方面:找到自己的定位后,他努力着,进步着,付出着,收获着。在领导和同事关怀支持下,坚持以德育为核心,以教学为中心,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推进素质教育。拥护中国共产党,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在工作岗位上,认真学习《教师法》、《义务教育法》等。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注重政治理论学习,以使自己的价值得到更大体现。在技能方面。具备从事教学工作的基本技能,语言,书写规范,基本工扎实,能胜任教学工作。具有基本的教育科研能力,积极参与各项研讨活动。积极参加教研组组织活动,善待每次公开课,不断学习、不断反思,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积极主动听教龄丰富教师的课,完善自己的教学方法。在业绩方面。担任班主任工作,但在平时的教学过程中,注重学生良好品德的养成教育,开展各项工作,能积极引导学生提高学习兴趣。对备课、上课、作业布置等常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实践,在课后积极和同事们探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努力寻找解决方法,进一步贯彻和落实新的课程改革标准,深入钻研教学大纲。皇天不负有心人,经过自己的努力,终于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所带领班级学生健康成长,学习成绩有了很大的进步。总之,无论在生活,学习,为人处世方面都力求做的完美。

在教师这个岗位他会一直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共产党员的职责。谨记老师的教导,不忘洛师的校训“敬业奉献,为人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