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昱华高级中学招聘
时间:2023年09月27日 18:19

 

一、学校简介

尉氏县昱华高级中学是由尉氏县教育局审批的一所高品质普通特色型高中,是一所现代化、特色化、精英化、城市化的普通高级中学。学校占地面积50余亩,设有教学楼、公寓楼、餐厅楼、艺术中心、报告厅、排练厅、多功能教室等,各种教学设施一应俱全。学校位置交通便利,地处尉氏县新区,距省会郑州市航空港区40公里,开封市汽车站45公里,环境优美,学风浓厚,人才济济,是您生活、做学问、成就事业的理想之地。

因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优秀高中教师!

二、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各8人;

三、招聘条件

(一)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年龄50岁以下,能够胜任班主任及具有高三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录用。(二)应往届全日制师范类优秀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或第一学历本科一批以上非师范类毕业生。具有多年教学经验及班级管理经验的在职非公办教师、省(市)级骨干教师、名师、特级教师等,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有与应聘学科一致的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

四、福利待遇

在职教师、硕士年薪9-18万,具有高级、特级职称或博士学位的教师可面谈;应届本科大学毕业生教师6-12万;

(一)按国家政策办理“五险”;

(二)所有教师享受寒暑假带薪和节日福利待遇;

(三)师徒结对、教师参加赛课、评优和教研机会多,专业化发展平台广;

(四)合同期为一年,合同期满,本着双方自愿的原则可以续签一年以上长期合同。

五、联系我们

电话:0371-23302877

0371-23308577

0371-27528906

0371-27528907

地址:尉氏县西祥路与北二环交叉口

来源:本科生招聘

时间:2023-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