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正泰博文学校招聘简章
时间:2023年09月22日 18:25

 

一、学校简介

项城市正泰博文学校始建于1999年,是一所民办公助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校发展迅速。目前已累计投入三亿两千万元,现已建成四个完整的校区。各校区均设有计算机室、网络直播教室、多媒体教室、仪器室、实验室、各功能室等现代化教育设施。班级信息化教学设备配置高标准,部分班级推行智慧课堂平板教学,教学效果良好。现拥有377个教学班,在校学生达到2.6万余人,专职教师1100多人。

建校23年来,正泰博文学校中招升学率均居全市第一位,中招状元19年在我校产生,每年全市前十名我校都占4人以上。正泰高中建校十三年来,学校共输送数万名优秀人才,本科升学率高达72%以上,位居项城市第一。23年来从我校初中、高中毕业升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学生高达44人。其中,2021年,我校共有7名高三毕业生考入清华、北大,在项城教育的史册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2023高考捷报再传,文科张媛媛以688分喜获周口市文科状元,河南省第2名;理科魏飞扬以714分喜获周口市理科状元,河南省第2名,创下了项城高考成绩新纪录。

学校先后被评周口市示范性管理学校、周口市规范化管理学校、周口市质量管理先进学校、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河南省示范留守流动儿童之家、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河南省民办学校“促发展”项目学校、河南省民办教育品牌学校等,被命名为国家安全教育基地、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十二五”教育科研规划全国骨干教师培训科研单位。

二、招聘信息

初中部:语文6人

高中部:语文3人

三、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并能胜任教学工作,可担任班主任工作优先;

2.学风正派,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3.应届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毕业生)应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或研究生学历,非师范类一本院校专业与应聘学科相近的毕业生。

四、工作待遇

1.参照正泰博文学校教师工资标准,享受课时津贴、绩效工资、过程管理基金、班主任津贴、带薪休假及其他福利待遇(高于城区其他学校工资标准),且逐年提高。

2.学校有教师餐厅,提供就餐条件。

3.学校免费安排住宿。

4.在我校工作的教师,根据本人意愿按国家规定享受五险一金,并享受与公办教师相同的职称评定。

五、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到招聘现场报名试讲应聘,或将个人简历(邮件命名按照“毕业学校+学历+学科+姓名”)发至邮箱zhongbaoshu@163.com,学校根据应聘资料进行初选,对入选者将分批次电话通知到校试讲或线上面试,双向选择,签订聘用合同。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昆

联系电话:13403940168(微信同号)

联系地址:河南省项城市正泰路正泰博文学校西校区

来源:河南省教师招聘

时间:2023-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