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育才高级中学教师招聘
时间:2023年04月19日 16:16

 

来源:河南教师招聘平台

时间:20230418

一、学校概况

新乡市凤泉区北部有一山峰,状如展翅翱翔的凤凰,故名凤凰山。凤凰山下,卫河之滨,自古人杰地灵新乡育才高级中学坐落于此,得天地之精华,成育才之梦想。

新乡育才高级中学(新乡市育才实验学校)是新乡市政府2021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重大民生工程。由江苏富园集团、江苏教育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北大燕园集团联合创办,总投资约4.5亿元,占地200亩,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现代化、国际化新型学校。

学校于2021年创建,现有师生2000余人。学校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关注每一个孩子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培育国际型的创新人才。秉承“尊重差异、提供选择、开发潜能、多元发展”的办学思路打造“标准化、差异化、信息化、国际化”的办学特色,致力培养“学习自觉、行为自律、生活自理、个性自主。身心健康、情系中国、面向世界”的现代化人才。学校依托北大资源江苏理念,立德树人,针对学生不同特质开设志远班,志强班,国际班、艺体特长班。优生补弱,待进生强基。开办两年来,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在新乡市历次检测中初中成绩均名列前茅,高中成绩均有较大提升,本科上线率也有较大突破。

新乡育才高级中学不忘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在狠抓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还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两年来为兄弟学校和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提供了大量的捐赠和资助。2022年我校被河南省选为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统考新乡市考点,并圆满的完成本次承担的考点任务,受到上级领导及参考师生一致好评。

现我校将于2023年5月2日举行大型招聘会,面向全国乃至河南新乡市招聘志同道合、有志教育创新的教育界同仁,竭诚欢迎师范专业本科应界毕业生和年富力强富有教学经验的骨干教师加盟新乡育才高级中学、新乡市育才实验学校。

二、招聘岗位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各6名;物理4名;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各6名)。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各8名;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各5名;音乐、体育、美术(注:音乐、体育、美术三科只招骨干教师,各2名)。

行政后勤岗位及人数

教务处主任、政教处主任(高中)各1名;后勤主任1名;人事管理、信息管理员、新媒体运营、校长助理各1名。

、应聘要求

1.教师岗

1)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和高尚的教育情怀,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和育人育才的使命感。

2)师范专业应往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55岁以下中青年教师,有对应学科学段教师资格证。

3)有良好的教育素养和丰富的专业知识,说普通话。

4)无刑事处罚记录,无不良嗜好。

5)熟练使用电脑,会制ppt,能在需要时进行线上教学。

6)有多年高三教学经验、国家省市级学科带人、优质课一、二等奖获得者,带出过"清北”学生者优先聘用。

2.行政后勤岗

1)教务、政教、后勤主任要求有8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薪资面议。

2)其他岗位要求有相应岗位的专业知识和技能,3年以上学校工作经验,适应能力强。

四、薪资待遇

1.应届毕业及青年教师年薪712万;6年以上教龄的教师年薪1225万;骨干教师、国家级省市级学科带头人薪资面议。

2.提供住宿和免费就餐。

3.提供培训及外出学习机会,和公立学校一样参与职称评定。

4.办理社会保险,子女就读本校减免学费。

应聘流程

1.请各位有意来我校的教师备注好“姓名+学段学科+电话”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微信群(育才5月2日大型招聘会),或添加“15537382800”(李老师微信)邀请进群。如果来不了招聘现场,请勿进群。

进群后请将简历发送至群中,以便统计。发送简历统计后为报名成功。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4月28日截止

考核和面试

请报名成功的教师于2023年5月2日上午九点到校参加面试和考核,考核通过后即签劳动合同。

联系电话:0373-3910999/3911999

手机:15537382800 李老师(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