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特邀冯源分享2021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经验
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6:22

 

图文:王丽芳、魏果果

6月25日上午10点,河南工程学院人文政法学院冯源副教授,在A8-428与文学院教师分享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经验。本次会议由王建国院长主持,拟申报后期资助的部分教师以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王建国院长首先介绍了冯源老师的学术经历和学术成果,并号召广大师生以冯老师为榜样,勇攀学术高峰。冯源老师对王建国院长和到场师生表示感谢,她结合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经验,介绍了自己申报历程,并且以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的申报书为例,详细阐述了写作思路。冯老师从项目申报要求入手,针对后期资助项目的申报细节、项目论证的行文风格、项目申报中的感悟体会等环节,为申报教师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参考。冯源老师结合本次大会提交的申报书,与文学院老师展开互动,对老师们的申报书进行了评析。

讲座最后,王建国院长对冯源老师所提出的几点申报建议表示赞同,并且鼓励文学院的各位老师利用有限的时间认真修改本子,争取早日获批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