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社科基金选题及论证专家指导会
时间:2020年12月02日 09:00

 

图文/宋建荣        责编/谭梦瑶        校对/段姣姣   储锦贤

12月1日下午,文学院于A8-428会议室举办了社科基金选题及论证专家指导会。上海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曹辛华应邀进行指导,科研处副处长刘恒、文学院副院长于涌以及文学院古代文学、古典文献、近现代文学等方向的博士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于涌主持。

会议期间,曹辛华教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自己的选题经历,继而指出各位老师在选题方面要以小见大,心存大局意识,从宏观角度出发,奉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做到选题有新意、格式合规范、论证有张力。随后,曹辛华教授对于项目论证书的具体写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会议结尾,曹辛华教授留出了互动问答时间,准备申报项目的老师向曹辛华教授提出项目申报中遇到的问题,曹辛华教授细心作答,一一解惑。

在曹辛华教授的指导下,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对项目申报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今后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项目申报工作中,争取在2021年度取得更好的成绩。此次指导会也成为文学院教师申报项目的一个新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