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论证会
时间:2020年06月12日 18:09

 

为推动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文学院于2020年6月11日召开申报论证会。文学院院长王建国,副院长于涌张昌红博士、胡非玄博士、孙晓博博士,以及各位项目申报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上,王建国院长首先强调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的重要性,并对老师们表示鼓励和支持。在论证过程中,王建国院长、张昌红博士、胡非玄博士、孙晓博博士分别分享了各自申报项目的经验,并对项目申报中的如何设计选题、如何规范写作、如何严密论证等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此后,针对每位老师的申报书进行逐一指导,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老师们表示通过交流学习,收获极大,对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有了清晰认识,增强了项目申报的信心。

会后,王建国院长对参会的老师表示了感谢,并寄语老师们要多方汲取专家意见,认真修改论证书,力争在2020年取得全新突破。

文学院将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申报视为重要工作,始终保持端正态度、积极认真、一丝不苟、虚心学习的基本原则,经过老师们的努力,近年来在后期资助项目上取得了突出成绩,仅2019年就取得三项后期资助立项,创造了历史新高。在今年的项目申报上,老师们依然保持着积极的态度和高涨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