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语言文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学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5:47

 

图文/陈停        责编/何元元        校对/段姣姣 储锦贤

为更好推进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12月6日下午,文学院于A8-207教室召开了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学生工作推进会。本次推进会由辅导员张曼主持,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方方、辅导员武英杰出席本次会议,19、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议伊始,张曼围绕“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专业认证”这一主题进行讲述,她谈到现在正处于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关键时期,全体学生都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助推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顺利进行。她强调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学习劲风貌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发扬文学院的办学特色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品质。随后武英杰补充指出,学生干部要做好榜样,引导学生培养“前排意识”,维持课堂纪律,营造良好的课堂氛围。

最后,张方方做总结性发言。他表示主题班会是学生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同时也在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中起到了一个桥梁作用,要通过主题班会将学院各项规定落实到每一位学生。

此次推进会议进一步强调了学生工作的微末之处,纠正了学生工作中的部分问题,也为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行助力。

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学生工作推进会成功召开

1920级班长及团支书认真听讲

张方方做总结性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