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师范认证课程大纲修订研讨会
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4:12

 

/袁尖        责编/储锦贤        校对/陈晓于   张亮

为进一步推进文学院师范认证工作,确保本年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推进,7月7日下午,文学院于A8-428召开师范认证课程大纲的修订研讨会。文学院院长王建国、副院长王文参及全体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由王建国院长主持,院长首先指出文学院师范认证课程大纲修订的指导思想和整体框架,重点解读了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之间的对应关系,对文学院课程大纲、自评报告、佐证材料的准备等提出了意见,并对师范认证课程大纲的修订方案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等针对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和要求,对通识教育课程、专业教育课程、教师教育课程和实践教育课程的大纲修订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最后,王建国院长强调,师范认证的各教研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大纲修订工作,深入解读文件材料,认真对标对本,以专业的精神、负责的态度研究落实修订的各项工作,确保文学院师范认证课程大纲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