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第五次通稿会议
时间:2020年07月14日 09:00

 

/黄可睿        责编/王硕涵        校对/陈晓于   张亮

为切实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文学院于7月13日在A8-428召开师范专业认证第五次通稿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科长孙劭珍文学院院长王建国,文学院副院长王文参师范认证工作小组核心成员肖娜、孙文周等人。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三位外审专家在内容、文字、表格等不同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进行最后的修改建国指出各组要紧抓认证机遇,全面梳理、检视认证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发掘特色,找准差距,深入学习专家的宝贵意见,并对其进行切合实际的修改他表示近期认证工作的主要目标是针对已经完成的师范认证相关材料进行再次研读核对确保汉语言文学专业顺利通过二级认证。会议上,与会人员对稿件和意见细细研读,对其中细节部分进行严密的审查,查漏补缺,为专家进校考察做好准备。

会议最后,王建国院长希望所有参与人员都能高度重视各项材料核对工作在关键时刻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工作协调狠抓落实营造认证工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