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自评报告小组整理师范认证自评材料
时间:2020年06月23日 17:17

 

/赵可昕        责编/杨海鑫        校对/陈晓于  张亮

6月22日,文学院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小组A8-410开展自评报告支撑材料清单整理工作。自评报告在之前的准备工作中已经初步定稿,本次工作重点是对照自评报告,逐条核对支撑材料清单,力求不出现任何差错。

自评报告小组主要对三个方面进行整理:一是删去无关的和不必要的支撑材料,保障提供的材料精准有力;二是增加相关的支撑材料,完善报告内容;三是对照自评报告,做到准确无误。另外,小组成员认真核对了清单目录序号和认证的八个标准一一对应,本着认真负责,避免错漏的态度完成这一重要工作,为获得师范认证顺利通过尽最大的努力。

在争取获得师范认证顺利通过的这条道路上,文学院付出了很多精力,相信在各位老师的辛苦工作认真准备下,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可以取得良好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