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自评报告工作会
时间:2020年06月21日 10:30

 

/曲春宇        责编/储锦贤        校对/陈晓于    张亮

6月17日,文学院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自评报告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文学院院长王建国主持,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科长孙劭珍、副院长王文参和师范认证工作小组核心成员肖娜、孔育新、孙文周老师参加

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修订自评报告稿件内容。会上,王建国和孙劭珍先将师范认证自评报告定稿完成进度和自评报告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通告,然后对下一阶段师范认证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王建国和孙劭珍对这段间师范认证工作小组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工作小组成员能再接再厉做好后续自评报告工作。

目前师范认证自评报告定稿已经初步完成,王建国和孙劭珍对报告稿件的质量把关、材料整理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希望所有成员能按照学院的师范认证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自评报告的各项任务。

接着从6月17日晚至6月20日晚,与会成员们就自评报告稿件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修改:核对材料中相关的数据,逐字逐句将文风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