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3年12月22日 09:27

 

为进一步倾听学生心声,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突出“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全面了解广大学生对校风学风、校园文化建设、生活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2月20日下午,我院在龙门书院二号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张曼、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张曼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学生管理及教育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在于了解学生对教学、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提升学院学生服务水平。随后,学生代表有序发言,从校园安全、生活服务、课程安排等方面展开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认真倾听、详细记录,肯定了大家对学校中肯的建议,并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最后,张曼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今年的重点工作,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代表及学生干部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守护好学生政治、人身、财产安全;二是希望他们以身作则,遵守学校及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配合辅导员做好班级管理和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三是希望大家加强学风建设,结合个人规划认真开展专业学习。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搭建起了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调动了学生参与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提高教学质量、优化提升学生服务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