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领导老师看望2021级新生
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7:57

 

 

文:陈停 责编:黄可睿 校对:赵子晗

10月12日下午,党委书记陈立新、文学院院长王建国、副院长王文参、党委副书记张方方、党委组织员张曼、新生辅导员赵子晗一行前往学生宿舍看望2021级新生,了解新生的入校情况,表达学院的关心与问候。

学院领导走进新生宿舍,表达了对2021级新同学到来的热烈欢迎,并与新生亲切交流。学院老师们秉承文学院重视人文关怀的优良传统,始终以和蔼可亲的态度为新生们答疑解惑,并鼓励他们积极与老师、学长导师沟通交流,尤其叮嘱他们重视人身财产安全和宿舍用电安全问题,提高反诈防骗意识,坚决抵制诈骗行为。此次走访,学院为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发放物资补助,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确保他们能够顺利适应大学生活。为做好对残疾学生人文关怀,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协调给予细心关照,开通了残障专用通道,并将残疾学生所在班级课程排在一楼教室方便其上课学习,用实际行动将关爱和希望送到每一位学生的手中。

学院领导老师赴宿舍看望关心学生是学院优良传统,增进了师生感情,凸显了以人为本、立德树人,全心全意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新生们也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珍惜四年大学时光,好好学习,砥砺前行,早日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领导班子与新生交谈

学院党委书记陈立新慰问新生

学院院长王建国慰问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