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组织开展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5:21

 

文图  卢天歌

2020年12月31日下午,按照文学院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安排,在文学院428会议室、310教室进行了文学院教育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考核。本次中期检查的对象是19级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17级农硕研究生和18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2020级研究生新生参与观摩。

此次检查由研究生导师组成的考核专家组负责此次中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中期检查主要对研究生的论文进展情况、工作态度、思想状态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评议,责令论文工作量较少、阶段成果较少的研究生加快工作进度,责令存在较严重问题的研究生限期整改。也对各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内容进行了评价和建议。考核专家组在此次中期检查考核中着重强调了学位论文的撰写应端正态度、认真负责、遵守学术规范,不能应付了事。

研究生中期检查工作是有效加强文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研究生教学与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能够有效保证各级毕业生毕业论文高效率、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