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首届学长导师表彰大会
时间:2020年12月29日 20:38

 

图文/杨梦园    责编/谭梦瑶    校对/段姣姣 储锦贤

12月28日下午,文学院于A8-428会议室召开首届学长导师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超、副书记张方方出席,就业办副主任武英杰、团委副书记段姣姣、首届学长导师团全体成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表彰大会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张曼主持。

会议伊始,张方方宣读文学院党委关于首届优秀学长导师的表彰决定,张建超、张方方为获奖的学长导师进行颁奖。随后,2018级优秀学长导师代表姜昕妍进行发言,她说,“作为一名学长导师,应本着平等和尊重的态度去对待新生,能够做到以朋友的身份与新生进行沟通与交流”。2020级新生代表和第二届新聘任学长导师代表分别进行发言,通过学长导师和学生之间的交流,学长导师工作经验得到进一步补充和反馈。

最后,张方方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长导师们的工作,勉励大家以优秀代表为榜样,更好的服务学生。在文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本次表彰大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学长导师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学长导师为党组织工作付出的充分肯定,学长导师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学院党委嘱托、认真负责、努力工作,主动发挥学长导师的榜样引领作用,以极大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把党组织安排的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助力新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