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期末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9:57

 

图/武英杰     文/段姣姣    

12月30日晚,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文学院在428会议室召开期末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超、党委副书记张方方出席,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按照学生处要求,张方方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洛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报了近期学院学生体温打卡上报情况,张方方明确要求,全体辅导员要从12月31日开始进一步加大学生按时完成洛师小筑打卡工作督促力度,及时做好学生外出异地流动的审核报备,进一步完善学生疫情防控基础档案,准确掌握每位学生的基础信息,统计学生假期去向信息,抓好网格长管理责任制,真正把疫情防控做到实处。此外,张方方还传达了2021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有关要求。

最后,张建超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密切关注国内外疫情动态,做好可能面临的各种突发情况处置预案,及时了解掌握学生的思想状况、去向,耐心细致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确保学生顺利考试结束后,平安平稳离校返家。

大家纷纷表示,请学院党委放心,一定立足本职岗位,认真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安排,千方百计全力以赴地做好疫情防控及期末各项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