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赛场谁与争锋 激情文传尽是英雄
时间:2011年04月18日 00:00

 

4月14日15日,由我校举办的201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西区体育场隆重举行。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在本届运动会上再次夺魁。以275的优异成绩高居学生组榜首,实现运动会三连冠的目标。此外,今年我院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组织服务荣获了精神文明奖,创造了我院参加运动会以来的最好成绩。

两天的激烈比赛中,运动员努力拼搏,奋勇争先。14日下午的径赛,我院学生赵永潮以56.69秒的好成绩获得男子四百米的第一名。15日的比赛中,我院战果累累,男子800米、跳高比赛第一名均被我院学生张琦、张朝峰收入囊中。来自播音与主持艺术班的纪明亮在赛场上表现格外引人注目,一举荣获男子1500米及3000米两项径赛冠军。在团体项目的比赛中,运动员们默契配合,齐心协力。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文传院加油!”看台上观众的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绿茵场上,由我院男女生共同组成的拉拉队格外抢眼,他们的表演时而奔放热烈时而轻盈灵动。此外由我院学生干部组成的后勤服务队及时为运动员送水并搀扶赛后的他们去休息,无微不至的服务赢得了运动员们的广泛好评。

激情愉悦运动会,健身强体耀今朝。15日下午5时,2011年校春季田径运动会完美落幕。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中获得了运动成绩和运动精神的双丰收。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将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奋力前行。

通讯员:周星王玉净

201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