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巧手大赛、海报设计大赛闪耀冬日
时间:2011年11月22日 00:00

 

挥动想象翅膀,巧手编织梦想。11月17日晚,由我院宣传部,自律会海报管理部和女生权益部联合举办的 手大赛与花样海报设计大赛在东区文科教学楼A217教室精彩举行。

大赛作品分为海报绘画和手工制作两类。晚上6:30分,来自我院各个专业的同学陆续来到现场,积极地投入到创作当中。色彩斑斓的水彩画制作、精巧细致的叠纸艺术及 栩栩如生的工笔画绘画无不彰显着参赛选手大胆的想象与精湛的技艺。此外,一部分由同学们提前完成的作品也被拿到现场参赛。书法作品《大展宏图》显示了作者挥斥毛笔字工夫的有力与纯熟;漫画作品《不要责怪你的父母》用简单的线条与巧妙的构思塑造了父母伟大的爱,在展现才艺的同时也洗涤着观众的心灵;而十字绣作品《五福临门》以细密的针脚和细致的处理表现了作者的非凡才能。

大赛为广大同学非凡的创意与灵感提供了实践平台,有助于同学们在实践中认识自我,肯定自我,不断提高自己的创作才能。同时,此次比赛的举行也极大地丰富了的大学生活,让大家在学习的同时体会生活的无线魅力。

据了解,本次大赛所有参赛作品经过评选选出的获奖作品将于19日在东区田径场板块展区展览。

通讯员:胡月 责编:曹鼎新 摄影:王世鑫

201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