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1年11月09日 00:00

 

11月5日上午8点整,在东区操场上,文学与传媒学院11级班干系干进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素质拓展。对第一次进行素质拓展,同学们显得很是兴奋。素拓的时间为早上八点到下午四点,一共分为六个游戏:排兵布阵,瞎子背瘸子,驿站传书,逃离孤岛,背气球和最后的文艺汇演。此次活动由学生会心里素拓部、组织部与生活劳动者部联合举办。

参加活动的一百多人被分成十小组,杨阳同学说:“在排兵布阵里,我们想尽各种办法记住对方人名,更为巧妙的是,死死记住一个人的名字,跟着他一起跑,这样才不会阵亡。”突然一阵笑声传来,原来是瞎子背瘸子游戏开始了。这个游戏考验的是两个人的默契,虽然很困难,但同学们还是很快就打成了一片。十排整齐开来,搞笑夸张的动作,引来笑声不断。成语也会如此有声有色,这是驿站传书活动。“小人老虎枪”变形版的剪刀石头布,让逃离孤岛更加具有气氛。考验默契的时候到了,背气球游戏让小小的气球承受了重重的友谊。最后压轴的文艺汇演更是展现文传人才的重轴戏。第三组的队员陈诗阳雷人的钢管舞令同学们捧腹。刘忻带来的模仿秀重现了毛主席的伟人形象。在歌曲《思念是一种病》和《朋友》的温情演唱下,此次素拓圆满结束了。

实习通讯员:晁小童 责编:张琳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