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下半年我院党员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学生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1年12月17日 00:00

 

12月12日上午,我院在东区办公楼隆重召开2011年下半年我院党员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学生党支部大会。辅导员刘知萌老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宣传部委员、组织部委员以及全体正式党员均参与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我院在2011年下半年培养的80名党员发展对象是否能转为预备党员等事项。80名党员发展对象首先汇报了自己在培训考察期间的思想动态与学习情况后,在座的各位党员认真地听取了党员培养对象的汇报和入党表态,就各位党员培养对象在培训期间的表现及综合素质方面是否有资格成为预备党员作出了评价。随后,党支部全体成员对2011年下半年党员培养对象是否能转为预备党员作出了表决。最后,80名党员发展对象均顺利成为光荣的预备党员,为我们伟大的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会议的最后,辅导员刘知萌老师以及第十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宁同学依次对新入选的预备党员同学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此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责编:张琳昌 实习通讯员:张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