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12年12月21日 00:00

 

12月20日下午,我院于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李少咏书记主持,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师参加。

会议主要围绕学习十八大报告中有关教育的内容展开。李书记首先结合相关研究成果指出,十八大报告中与教育有关的内容是历次报告中所占比重最大的,这说明了党对教育事业的空前重视。随后,李书记与全院教师共同学习了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同志题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文章。李少咏书记作重要讲话,他结合文章强调:“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党的十八大报告强调,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这是我们党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针对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促进教育公平等方面,李书记又与全院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李书记鼓励大家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和科研能力,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增添新动力。

通讯员:王艳婷

责 编:陈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