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大学张焕龙、杜海明教授应邀来我院指导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量:
     

2月25日,应我院邀请,郑州轻工业大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主任张焕龙教授、智能电网信息工程专业主任杜海明教授来我院指导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认证工作。副院长夏玉杰、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主任周涛及全体专业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分两阶段进行。

在上午的第一阶段会议中,张焕龙教授以自身教授课程为例,深入剖析了如何紧扣工程教育认证三大核心理念进行教学大纲的制定,提出了修订要求及参考依据,指出了大纲制定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与解决方法。

杜海明教授以自身教授课程的课程目标达成情况综合分析报告为例,详细分析了面向产出的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机制的内涵及要求,介绍了评价方法选择的原则,评价依据的来源及其合理性判定方法。

在下午的第二阶段会议中,与会双方就认证基本条件与底线要求、基础数据来源及其合理性评判、通用标准中“持续改进”项的要求、在校生正在执行的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