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召开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量:
     

4月29日下午,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召开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研讨会,院长冯恒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主任周涛、副主任王贤立及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研讨。

冯恒强对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建成省级、国家级一流专业的建设提出了明确的建设目标,要求大家根据《洛阳师范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尽快拟定发展规划,有重点的进行建设。同时也要注意,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工作与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是相辅相成的,要下足力气领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新精神、新理念与新要求,结合相关标准做好培养方案、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

专业主任周涛对近期的专业工作及接下来的一些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分工,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几个任务进行了分解。

与会人员还就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接下来的毕业答辩、培养方案修订、课程教学大纲制定等问题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