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研修班”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量:
     

为进一步领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扎实推进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4月16日-18日,我院副院长夏玉杰带领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自动化四个专业的专业主任参加了笃行新起点(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在洛阳主办的第八十六届工程类专业认证工作深度研修班。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资深专家、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张新民教授和教育部工程教育专家、哈尔滨理工大学董晶颢教授。张新民教授解析了专业认证标准体系和核心理念,剖析了专业认证的基本要求、基本做法和关键环节,解读了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建设的新要求和基本思路;董晶颢教授讲详细讲解了21版申请书撰写的要点分析,解析了自评报告的撰写技巧,基于一个已通过认证的专业案例,深入解析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顶层设计与落地实施。本次培训吸引了全国百余所高校,300余名工程教育工作者参会。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获得了近距离与认证专家讨论交流的机会,进一步明确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为我院各工科专业后续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打下了坚实基础。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