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动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创新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推进我院河南省一流专业建设,3月18日下午,我院在物理楼317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动员会。学院副院长夏玉杰、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等工科专业主任及电气工程教研室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夏玉杰首先传达了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中明确提出启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然后结合我院工程专业的发展趋势、行业要求和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省级一流专业建设要求等方面解读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形成持续改进机制”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明确了以评估和认证理念重塑我院的教学体系。最后对下一步我院启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下一步,我院将组织各工科专业教师集体学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标准和规范,并根据专业认证的理念、标准与规范,重新构建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展开课程改革。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