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网上审阅专家反馈意见修改工作专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量:
     

9月8日上午,我院在物理楼305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专家反馈意见修改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院长冯恒强、副院长彭枫及物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彭枫主持。

首先,彭院长首先介绍本次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专家指导意见,是在前期网上申报,专家审核后提出来的问题反馈意见,并对专家提出的有关自评报告中的意见进行了分析。之后与会人员分别根据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逐项进行了针对性的讨论。通过讨论,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梳理整改内容要求,充实和凝炼部分内容,推敲和完善文字表述,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大家各抒己见,逐一提出了具体而细致的修改要求和意见。之后,彭院长和大家就专家进校的案头材料的准备进行了探讨和分工。

最后,院长冯恒强就师范专业认证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明确任务,各负其责,为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核查奠定坚实基础。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