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培训系列会议(一)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28|浏览量:
     

为加深教师对师范专业认证的了解,做好我院物理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促进专业认证工作高质量完成,我院计划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培训系列会议。第一次会议于1月27日在A11-305召开,由我院教师马宝红副教授主讲,参会人员包括学院全体教师。

马老师首先讲解了师范专业认证的基本理念,接着从是什么、有什么、做什么、怎么做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师范专业认证的理念和内容。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是专门性教育评估认证机构依照认证标准对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状况实施的一种外部评价过程,旨在证明当前和可预见的一段时间内,专业能否达到既定的人才培养质量标准。

通过此次培训会,加深了我院教师对师范专业认证的了解,为做好我院物理学专业认工作奠定了基础。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