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培训系列会议(四)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量:
     

为加深教师对师范专业认证的了解,做好我院物理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促进专业认证工作高质量完成,我院计划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培训系列会议。第二次会议于5月9日在A11-305召开,由我院教师韩运侠教授主讲,参会人员包括我院全体教师。

韩老师首先讲解了教学评估与专业认证的主要内容及区别,着重强调了专业认证的主要内容。接着介绍了工科教育与师范认证的异同。然后深入讲解了师范专业认证的理念,将认证工作总结为一根本、两条线、三理念、三任务、三提高、五个度。最后讲解了开展专业认证的逻辑主线和五个要素,并解答了教师关于师范专业认证的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会,使教师对师范专业认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指导。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