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培训系列会议(二)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量:
     

为加深教师对师范专业认证的了解,做好我院物理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促进专业认证工作高质量完成,我院计划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培训系列会议。第二次会议于3月7日在A11-305召开,由我院教师马宝红副教授主讲,参会人员包括物理系全体教师。

本次会议主题为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以《光学》为类,马老师首先讲解了如何开展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详细讲解了《光学》的评价方法及评分标准;接着从课程目标与毕业要求、评价方法及评分标准、评价依据、评价结果及分析、持续改进计划等方面详细讲解了达成情况评价报告的撰写方法。最后解答了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会,使我院教师进一步掌握了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的理念和方法,为做好我院物理学专业认工作奠定了基础。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