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交流促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量:
     

为做好我院物理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促进专业认证工作高质量完成,我院于7月1日-7月3日在宜阳县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促进会。参会人员包括副校长赵海彦、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孟宪乐、学校教务处处长赵冬生、副处长高彩荣、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马锦华、副院长靳君、我院院长冯恒强、副院长彭枫及相关教师。

在本次研讨会,彭枫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的最新进展,以及针对上次研讨会存在问题的改进情况。接着详细讲解了申请书和自评报告的撰写情况,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就存在问题和相关只能部门沟通协调解决方案。最后,同学前教育学院就共性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促进会,极大的推进了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完善了申请书和自评报告的撰写,为顺利迎接专家进校奠定了基础。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