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量:
     

3月3日下午,我院在物理楼305会议室召开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工作专题会议。我院院长冯恒强、副院长彭枫出席会议,自评报告各相关模块负责人及参与撰写工作的老师参会,会议由彭枫主持。

首先,冯恒强进一步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然后听取了自评报告的写作基本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近期工作并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是自评报告是开展专业认证的重要基础和前提条件,我们要对标二级师范专业认证撰写指南,认真梳理,有条不紊推进各模块自评写作;二是各模块要把握专业认证“产出导向”理念,互相支持,形成合力,数据和材料力求准确、真实,件件有落实,句句有支撑。

冯恒强强调下一阶段自评报告撰写工作要针对专业自评中的薄弱环节,认真处理细节内容,尤其是要广泛发动毕业校友和利益相关方,以问卷调查、座谈会、实地访谈等方式跟踪我院毕业生培养质量,形成人才培养质量外部监控的长效机制,要以师范认证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切实提高我院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