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2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班毕业生返校举行毕业十年联谊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10-07|浏览量: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我校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02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班的毕业生返回母校,于10月4日上午在物理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纪念毕业十年的师生联谊会。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政领导赵志国、王海芳、陈磊和专业教师代表应邀参加联谊会。

院长赵志国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他从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科技创新与就业创业等几个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党委书记王海芳和学生们一起回顾了在学生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指出广大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资源财富,是学院办学成果的最好的体现,希望同学们无论走到哪里,无论贫富、无论顺境还是逆境,都要秉承校训,自强不息,坚守本心,努力工作。

2002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作为学院的首批电子专业的毕业生,毕业后大多集中在电子行业内就业,部分学生已经在公司担任技术总监、市场主管等高级职位,个别学生已经创业成功完成了原始积累。在座谈中,同学们回顾了在母校生活、学习的场景,汇报了各自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感悟,并就电子行业的发展趋势、创业的方向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陈磊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同学们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也希望同学们能认真总结十年来的工作,无论是继续从事原来的工作,还是要自主创业,都要做好调研、选好方向、慎重决定,一旦决定就要坚定信心,百折不饶,同时锻炼好身体,经营好家庭,做到家庭、事业双丰收。

座谈会后,师生们一起参观了学院的创新实验室,和在校学生进行了互动,并就学院的专业方向、实践教学、学生实习实训、合作研究等进行了探讨。校友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尽最大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校友联谊会现场

校友们参观学院科技创新实训室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