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忆母校情,携手写明天”——我院召开百年校庆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10-17|浏览量:
     

贺母校百年华诞,赠千言桃李满园。10月16日,我校在伊滨校区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建校一百周年庆祝大会。16日一大早,我院就在学校东南门、西门、物理楼大厅布置了校友接待点,志愿者们热情的接待各界校友的到来,用热情地笑脸和周到的服务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回家。

下午两点三十分,学院在物理楼会议室召开了一场以“深忆母校情,携手写明天”为主题的座谈会。学校副校长潘留占、校工会副主席蔡建朋、前院长杨杰慧等应邀出席,学院党政领导王海芳、赵志国、陈磊以及广大校友和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海芳主持。

座谈会上,院长赵志国首先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发展、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办学条件的提高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显著成绩。赵院长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和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也得益于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各位校友在社会各行各业中所取得的业绩和成就,大幅提升了学院在社会上的美誉度,为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衷心感谢各位校友对学院发展的关心,祝福各位校友和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衷心祝福。他们中,有的是毕业四五年的青年才俊,有的已经是白发苍苍的老者;他们有的在政府部门做人民的公仆,有的在知名公司企业从事要职。校友们纷纷表示,百年校庆是所有洛师人的一件大事,特别是近年来随着学校、学院办学规模和质量的不断扩大和提高,洛师在社会上的知名度越来越大,我们作为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走出的一员,深深感到骄傲和自豪。特别是学校实现校区整体搬迁,伊滨校区美丽又舒适,是个探索真知和成长成才的好地方。许多老校友也借此契机互诉衷肠,他们互相之间畅谈这些年的工作经历,纷纷表示自身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座谈会上,校友们共话同窗情谊,共谋母校发展,气氛热烈而感人。

座谈会上,我院马宝红老师代表在职教师发言,她表示作为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的一员感到非常温暖,近年来学院对教师的科研、教学等工作提供了很大的支撑和帮助,各位校友对学院的关注和支持也让我们在职教师感到非常感动,我们将在未来的工作中踏踏实实,奋力争先,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不辜负各位校友对学院的期待。

会上,学校副校长潘留占向校友们简单介绍了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和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并对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近些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强调,不管是学校的发展还是物电学院的发展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希望广大校友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继续关注学校和物电学院的发展,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忘了母校这个坚强的后盾。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海芳总结讲话,她再次感谢各位校友对学院各项工作的长期关注和支持。她指出,物电学院的发展和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校友的支持,学院永远是各位校友的家,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百年风雨铸辉煌,继往开来普华章,学院全体教师将明确目标,继续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后,学院领导陪同各位校友参观了我院重点实验室、机器人操作和成果展示,会后,所有与会人员在物理楼前合影留念,下午5点30分,学院领导同与会人员在物理楼前一一话别,校友们也互相拥抱握手,互相告别,场面温馨感人。但是,所有人的内心都有一个愿望,就是希望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再展宏图,再创佳绩。

副校长潘留占讲话

校工会副主席蔡建朋讲话

学院院长赵志国讲话

教师代表马宝红发言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学院党委书记王海芳同各位校友话别

学院院长赵志国、副书记陈磊送别各位校友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