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作者:文/冯静静 图/赵国清|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量:
     

3月18日,我院各支部根据学校和学院工作安排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学院要求各党支部提前认真学习组织生活会要求的学习内容,提高思想认识,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根基,提高党员对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认识。随后,各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

会上,各支部通报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接着,各支部书记带头作对照检查,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大家不遮不掩,红脸扯袖,努力解决问题,真诚帮助同志,辣味十足,达到了交流思想、改进作风的目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最后,民主评议党员推选出优秀等次党员。

近几年,我院党支部队伍结构不断优化、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增强。下一步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与学院工作结合起来,并通过谈党史学习体会、开展成果运用等多种方式检验学习成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