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月17日上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工作动员会在物理楼305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海强、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立新、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航舟、巡察组成员、党委巡察办成员出席会议,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邬守景同志主持。

首先,杨海强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阐述巡察的重要意义,明确本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式方法,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责任;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牢记政治职责;三是积极配合巡察,主动担当作为;四是要扎实推进巡察,全面落实整改

随后,我院党委书记彭卫民感谢校党委对我院工作的重视和支持,郑重表态坚决贯彻执行校党委指示精神,坚决拥护校党委工作部署,认真诚恳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和指导,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巡察组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最后,巡察组分别对我院教师代表和教师党员进行了问卷调查和党建知识测试。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