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基层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我院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提高基层党建质量,1121日下午,党委书记彭卫民在物理楼305会议室以“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为题对我院基层党务工作者进行培训

彭卫民开展“三会一课”工作的要求程序如何落实好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如何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向参会人员讲授党内组织生活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措施建议。

“三会一课”是党的组织生活的基本形式,是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制度。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高了我院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质,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各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质量,严肃组织生活,推动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规范化发挥了积极作用。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