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量: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近日,我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河南省优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和洛阳隋唐大运河博物馆参观学习。

首先,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我院党员干部参观了八路军驻洛办事处旧址的复原陈列及展出,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革命根据地的成立、革命先烈为人民事业艰苦奋斗的场面、革命根据地发展历程的讲解。在图片和实物前,党员纷纷驻足观看,回顾革命年代的苦难艰辛,缅怀那些在血雨腥风和战火烧烟中舍身为国的革命先烈,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为取得革命胜利,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爱国主义精神。党员教师来到宣誓墙下,党委书记彭卫民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随后,我院教工党员参观了洛阳隋唐大运河博物馆。博物馆依托山陕会馆而建,通过实物、图片等手段,全面讲述了洛阳与大运河的关系及洛阳所遗存的大运河文化遗产,让党员了解了大运河对中国历史的影响及重要历史意义。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传承好革命精神,铭记历史,发奋图强,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以满腔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教育育人事业中。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洛阳隋唐大运河博物馆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