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赵海彦为我院师生讲专题党课

作者:文:赵越 图:冯静静|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量: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0月9日下午,我院邀请副校长赵海彦为师生讲授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党课。

赵海彦从七十年破浪前进、七十年书写奇迹、七十年宝贵启示、七十年伟大成就、新中国圆梦工程五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学习感悟和体会,用丰富的事例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走过的艰辛历程及所取得的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

赵海彦强调,新中国70年的光辉历程,已经深深地镌刻在中国共产党成长壮大、中华民族发展进步的历史丰碑之上,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将自己的理想融入到国家的梦想中,树立家国情怀,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