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学生意见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量:
     

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109日下午,我院在物理楼101教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学生意见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赵佳、辅导员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座谈。

会议开始,赵佳阐述了本次学生代表座谈会的目的。随后,参会学生就教师服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自习室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的疑惑和需求,赵佳亲切进行答疑解惑,并表示将积极为学生们提供在学业、生活以及思想引领方面的指导和切实帮助,同时表示对于学院层面可以解决的问题将立行立改,整改到位,对于需要学校层面推动和协调的将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感谢大家真诚的意见建议为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供了借鉴和依据,解决学生们的疑惑、困惑,帮助学生更好的发展是学院努力奋斗的目标。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