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研讨会

作者:文/图:郭振|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量:
     

9月29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研讨会,研讨会以“学思践悟新思想,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为主题。校第五指导组组长赵海彦出席会议,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彭卫民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六部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彭卫民指出,在五大发展理念中,创新发展理念是方向、是钥匙,要不断推动理论创新,也要创新理论学习的方式方法,使主题教育活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院长冯恒强指出,新发展理念的贯彻内涵丰富,落实到学院就是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提升学院在学科、专业等各方面的实力和水平,做好师范专业认证,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相继发言,汇报交流。

赵海彦总结指出,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前期工作成效显著,理论学习扎实推进,特色活动搞得有声有色,物理学专业获批省一流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也在有序推进,这都离不开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但在工作中也应注意以下几点: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学习实效。以问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促改,以改促效,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二是坚持目标需求,发挥学院特色。将学习目标与学院专业、人才培养等特色相结合,制定学习计划,完善学习方案。三是坚持成效反馈,适时整改落实。重视学习成效问题的反馈,根据情况改进或者调整学习方式方法,确保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