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文:冯静静 图:赵越|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量:
     

9月23日,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学习贯彻《洛阳师范学院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洛阳师范学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检查办法(试行)》文件精神。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彭卫民主持,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彭卫民带领班子成员学习“两个办法”文件精神,强调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被写入十九大党章。“四种形态”针对党员干部违纪行为的共性规律,解决了“量的积累”与“质的变化”的关系,描画了从提醒式的批评教育到纪律处分、从违纪到违法的梯度轨迹,给出了由轻到重的因应之策。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交流讨论,表示今后要把“两个办法”列为自学的重要内容,理解深理解透。特别是要用好第一种形态,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在用好第一种形态上深化,下功夫加强日常管理和监督,使批评教育成为常态,关口前移、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